芙洛芬·瓦尔·德

称呼芙芙洛洛芬芬芙洛芬都可以,写手,杂食,文短且水平不高(我会努力的),代餐小能手,没有什么雷区,只会自己写点东西取悦自己~☆感谢大家的喜欢!祝大家都生活愉快!

【兰×哀→小日常】扭伤

【扭伤】

事情是这样的:毛利兰是一名体格健壮、英姿动人的青春美少女,全国青少年空手道大赛第一名的名号与她纤细的身材所饱含的能量只能说堪堪相配吧。但是今天放学回家的时候她因为看见柯南在和那个茶发女孩窃窃私语,偷听无果之余还不小心扭到了脚。

说什么小秘密嘛姐姐也想听一听啦……

她一边觉得非常丢脸,一边被两个挂着半月眼的小孩儿搀上了楼梯——平时倒是没感觉,难受的时候才发现这楼梯怎么这么长啊?

趁着柯南去找药的时候,她想问问茶发女孩她们俩是不是有好感之类的。

而眼神落在了这个安静又精致的,在夕阳的余晖下显得楚楚动人的洋娃娃一样的女孩子的身上时,却又有些慌张。

没由来的慌张可能是来自女孩冰冷的面庞,也可能是来自她带了一些戏谑的眼神。

还有别的可能吧,毛利兰一时间也说不清楚。

“冰箱在哪里?”女孩转过头,发丝的摆动和着光渐次闪动。

“啊那个,你走过去就能看到了。需要我帮你拿吗?”

“不用哦。”她看见这个小不点,拿着冰镇的啤酒为她冰敷患处,“江户川回来之前,不可以动哦。”

明明只是个小女孩。

“谢谢!小哀好贴心啊。”痛感渐渐被冻人的寒气缓解,身体得到了放松,心情也随之愉悦,“阿笠博士真幸运啊,有小哀那么懂事的孩子在身边。照顾阿笠博士会不会很累呀?一定也要照顾好自己啊!”

说完这句话,毛利兰懊悔万分。她分明从女孩的脸上看到了倏尔远逝的悲痛与停滞的身形。

“怎么了吗?有、有些事情,如果很累的话,可以先不用去做的!”毛利兰背靠着沙发,拼命的想岔开刚刚提到的话题,“比如啊,有的时候我作业写不完了,就会干脆第二天早上去了学校再写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和园子经常互相调侃的……”

女孩抬头见着她那不知所谓的可爱又滑稽的模样,嘴角扯出一个标准的弧度,小声嘀咕了句什么“真像”之类的。

毛利兰刚想侧耳细听,臭大叔提着柯南踹门的轰声已捷足先登。

“是哪个不长眼的把我女儿撞到马路牙子边上的啊?!!!”

“啊呀大叔你先快放我下来!”

“肯定又是你这个小崽子横穿马路又让兰担心了是不是?!”

她刚刚好像笑了。

“不好意思哦,又让你见笑了……”毛利兰低了低头,略带歉意的笑了笑,看着灰原哀的眼神都透露着几分窘迫。

灰原哀麻溜儿的背上书包,看了看毛利兰脚上的肿块轻轻说道:“你不要乱动,自己先敷好患处,待会儿江户川会来处理的。我先回去了。”

“下次还要来哦!”

当毛利兰大声呼出这句话时,灰原哀的身影已经拐出了门。

她停在门口盯着关上的门看了一会儿,听到里面传来制止柯南和毛利小五郎的呵斥声时,心满意足的走了。毛利兰甚至还有些怀念灰原哀在这里的时候,至少灰原哀在这里时,她能好好跟她继续聊会儿天——明明她们也不是很熟,但毛利兰觉得自己总能看出她的想法,知悉她的心思。

可能是园子不在吧。

于是粗神经美少女拿起了手机,打开了和闺蜜聊天的软件熟稔的开始敲着信息。

……下次把小哀的通讯也加上吧!

粗神经美少女嘴角挂着笑如是想到。



                                                                                                                         

『没有粮就自己产』是我敲键盘的初衷,有ooc的地方欢迎指正!

我尽量改!

(因为有些是自己代餐代进去的可能就……希望读者朋友们理解!)

不会画画太难过了,我要是会画画这种小日常我可以画一百篇!!

评论(10)

热度(12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